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省2018年度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07

各研究中心: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实施方案(2017-2020年)》(浙政办发〔2017〕50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技术经纪人培训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成〔2018〕144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我省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省2018年度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浙江省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政策,当前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法规、技术转移和技术经纪的形势任务,技术成果评估,技术交易中的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技术合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案例分析等。

二、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讲座、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对象

在浙高校、科研院所从事技术转移的人员(名额分配详见附件);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和省属其他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从事技术中介的人员(限额50人,其中重点科技中介机构每家2人,省级其他科技中介机构每家1人)。

四、时间和地点

1.时 间:2018年12月18-21日。其中,18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始培训,21日下午考试。

2.地 点: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杭州市文三路18号,0571-88391111)。

五、考试与发证

培训后参加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浙江省技术经纪人证书”。

六、其他事项

1.拟参加培训人员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登录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网站(网址:www.zjkjpx.org),在“培训报名”栏进行在线报名。

2.学员食宿统一安排,非本地学员住宿费由会务承担(两人一间),交通费自理。

3.联系人及电话:

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  马杭英,0571-87671496

冯婵0571-81050381

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      周  剑,0571-87054041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