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赴海康研究院、吉利汽车参观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10

12月10日下午,研究院规划与科研部4位老师,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科学家浙江行”赴海康研究院、吉利汽车进行参观交流。

在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通过实物展示,我们了解到海康威视在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行业的专业应用。之后,企业代表系统向我们介绍了包含平台、技术、基础在内的技术框架,提及人工智能应用趋势及产业现状,谈到现今智能升级需求强烈、但多数企业(尤其中小企业)无能为力,阻碍产业智能升级的三大因素:数据、应用、计算。会上,专家代表和企业代表就未来基础应用研究、产业链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交流。给杭州创新研究院在寻找产学研用合作对象方面给予提示。

参观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合影

在海康威视研究院现场交流


 

在吉利汽车,研发部门代表对各自负责业务进行简要介绍,专家老师也对自身研究方向进行介绍,双方进行愉快交流,未来会继续探讨契合点和交流点。


 

在吉利汽车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