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才引智  >  招聘工作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招聘启事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08

 

一 、研究院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研究生院)是一所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浙江省、杭州市及滨江区三级政府共建的新型高水平研究机构。研究院以“建设信息领域世界一流技术创新平台和创新人才培养平台”为使命,探索人才汇聚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汇聚全球创新资源,致力于取得一批重大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与应用,努力建设成为扎根浙江、放眼世界的一流人才高地与创新高地。    

      目前研究院分别设立了量子精密测量与传感、微电子与信息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脑机智能、综合交通大数据、网络空间信息安全六大研究中心及国家级科研平台杭州分部,致力于打造若干个在信息领域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汇聚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创新团队,力争未来取得一批引领行业变革的重大技术成果。  

二 、招聘有效期    

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6月9日17:30分(17:30停止接收简历)    

三、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研发岗  

招聘专业:半导体材料、微电子、光电子、光学、物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半导体激光器、光探测器等光电子器件研发经历或者能够熟练掌握半导体器件制备工艺、熟悉外延、光刻、镀膜、封装等关键技术的优先考虑。  

招聘对象:面向海内外招聘全日制的博士、硕士  

招聘数量:2人  

三、 福利待遇    

参照国内外一流研究院所,为入选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四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buaahz_hr@bua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研发岗+姓名”,

2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创慧街18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2号楼  

联系电话:0571-85367559、1995789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