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为杭州研究所定向实习生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4

5月14日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与华为杭州研究所联合开展的实习生培养项目宣讲会在杭研院8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同步开放了线上直播,包括北航软件学院2021级杭州计划非全日制硕士生、各中心派驻学生、北航本部相关专业学生在内的共一百二十余位北航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华为计算软件架构创新LAB主任孙博士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加入华为的真实经历、真实感受,解读了实习项目“基础软件TDT/数据驱动的架构创新项目群”。华为昇腾计算技术专家张博士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对实习项目“昇腾计算产品部/昇腾全栈AI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

问答环节,孙博士、张博士以及华为杭州研究所的几位招聘HR共同为大家解答了关于实习岗位、遴选标准、选拔流程等方面的内容。

宣讲会后,华为的宣讲老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沟通,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情况做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