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研究院管理服务部门职责简介:

一、院办公室

  负责研究院对外与各单位的对接,牵头协调院内各部门推进工作,保障信息上传下达,对研究院各类事务和内部各项制度、流程的风险进行把控。

二、规划与科研部

负责编制杭州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和年度科研项目规划,做好科研项目的遴选、管理、考核与评估等。   

三、人力资源部

负责完善人事制度、人员编制管理、岗位考核聘用、人才晋升与支持等人事管理工作,引才政策制定、引才招聘宣传等人员引进工作,以及社会保险办理、年度体检组织、人事证明等人事服务工作。

四、财务与资产服务部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各项财务法律法规,完善研究院财务制度,制定研究院财务预算和决算,实施并监督研究院各项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

五、综合服务部

负责协助科研团队做好各职能部门综合协调、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协调、信息宣传、招标采购、后勤保障等工作。

六、党建与学生管理部

负责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生活、行为规范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指导、社会保险、住宿管理、餐饮卫生、心理健康以及其他学生事务等。

七、军民融合与成果转化部

负责协助科研团队做好军民融合领域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并组织科研团队参与浙江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八、科普科教中心

  打造航空航天科普体验展厅,通过科普讲解、科技体验、科普讲座、科技展览、特色课程、研学实践、空天竞赛、科技培训等广泛形式开展航空航天科普活动,培养提高青少年科技文化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造就未来创新型人才。

办公地点: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白马湖院区3号楼9层

联系电话:0571-853660690571-8536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