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应用展览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07

 

各研究中心:

由联合国主办、自然资源部和浙江省政府共同承办的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德清县召开,大会将同期举办技术与应用展览。为让相关管理、技术人员更多了解国内外地理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特组织研究院相关人员参观本次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三)下午。

地点: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德清县舞阳街道进曲园南路1000号)。

二、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技术与应用展览、地理信息科技馆和地理信息智能体验区三个部分。

1、技术与应用展览围绕“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的大会主题,聚焦地理信息及相关技术的前沿科技和发展态势,包括智能装备、智慧应用、位置服务、未来生活和地图文化等。

2、地理信息科技馆围绕智慧成果可视化,融合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全息成像、互动体检等方式,集中展示地理信息科技的发展现状和最新成就。

3、地理信息智能体验区以动态方式集中展示和体验无人驾驶、智能机器、导航定位、智慧城市等技术的发展现状。

三、集合时间、地点

为确保安全有序参观,本次参观由区政府安排大巴车统一前往,集合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发送至参观人员。

联系人:张孟迪 1881096623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

2018年117

附件:

参会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研究中心

职务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注:1.此表请于1191700前发送至邮箱:buaahz_kygh@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