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召开编制 “浙江省5G网联无人机管理与行业应用创新基地” 可行性报告讨论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20

11月20日,关于编制“浙江省5G网联无人机管理与行业应用创新基地”可行性报告技术讨论会在北航创新研究院4号楼1层会议室举行。由浙江5G联盟秘书长章斌带队、浙江移动杭州分公司、中国移动中移智行分公司、滨江移动代表7人,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翟禹和曾国奇老师参加,共计9人。

讨论会上,中国移动中移智行分公司牛锐项目经理介绍了网联无人机创新应用项目;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曾国奇老师介绍了无人机交通服务工作和创新基地的应用模式。会议讨论了成立了“浙江省5G网联无人机管理与行业应用创新基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对可行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报告提纲。下一步将完善报告,预计12月初向滨江区政府和浙江省经信委汇报成立事宜。

讨论会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