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视觉感知与机器智能研究及应用平台受邀参加城市感知与数字治理专题论坛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12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新闻网4月12日电(通讯员 胡征慧、胡靓/文 刘金媛/编辑)2021年4月12日下午,视觉感知与机器智能研究及应用平台受邀前往浙江(杭州)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参加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颁奖盛典-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杭州分论坛(城市感知与数字治理专题论坛)。

参会期间,黄迪老师作了题为“视觉模式表征的方法与应用”的报告,该报告针对视觉感知的核心问题——视觉表征的发展历程、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团队研究成果、未来研究趋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

此次论坛聚焦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智慧城市发展的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以政、产、学、研四方视角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后疫情时期如何赋能智慧城市发展,展现了“数智”杭州的鲜明标识。

图1 平台成员合照

图2 黄迪老师报告

图3 黄迪老师报告

图4 黄迪老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