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院“钱江企校”赴新华三集团参观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8-23

研究院“钱江企校”赴新华三集团参观

   2019823日上午,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第四期“钱江企校”活动顺利举行。研究院师生一行8人赴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讲解员首先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概况,从产业布局、业务布局、研发和销售服务机构、中国市场份额排名、34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等多个纬度全面介绍了新华三集团蒸蒸日上的发展势态。紧接着,讲解员详细展示了云计算、IT基础架构、园区网、软件平台、新安防、5G、智能制造等模块,让研究院师生对新华三的研发能力、技术水平、产品质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研究院师生还在“智能家居”展区切身体验了一把新华三提供的智能家居服务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参观活动结束后,研究院师生表示新华三的参观体验让自己对于智能制造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这不仅让自己觉得智能生活未来可期,而且对于科研工作也大有裨益。

   据悉,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