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院“钱江企校”赴滨江区智慧e谷参观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24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师生参观智慧e谷展厅

     2019723日,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顺利举行了智慧e谷展厅参观活动,研究院师生一行21人前往滨江区智慧e谷展厅参观交流。

      智慧e谷展厅是杭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政府的展示中心,一站式集成展示杭州高新区(滨江)智慧产业领域重点骨干企业的案例和解决方案,集中体现杭州高新区发展信息经济与智慧产业的重要成果,体现杭州高新区智慧产业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研究院师生抵达展厅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智慧互联、智慧网络、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环境等六个分区,了解了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浙江中控、大华技术、网易杭州、启明医疗等30多个重点骨干企业的示范应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本次参观活动让研究院师生对杭州高新区的智慧产业和重点骨干企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智慧产业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