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调研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9-02

9月2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到北航杭州白马湖研究生院、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调研,深入了解白马湖研究生院与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与各个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滨江区委书记王敏、区长李志龙、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邓元等相关人员陪同。王文序一行实地察看了北航杭州研究生院重大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重点建设内容和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项目人员亲切交流。随后,王文序一行前往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了解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李志龙汇报了高新区(滨江)与北航开展校地合作共建工作。邓元就研究院以及白马湖研究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王文序对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的稳健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近年来,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创建了多个高能级科研平台、合作平台和应用平台,一系列横向增长数据呈现出的发展活力十分振奋人心。随着北航研究生院的建设完成,必将为杭州乃至浙江的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